佳人入梦来

      我再一次从梦中惊醒,说来也是奇怪,这还是我第一次梦见你。

      我之前一直不理解坚尼为什么出走,直到我目睹了你的消失。


      曾经我也想同他一般离开,反正我也已经不是智之星了。哦,对了,我的红色图腾也消失了,我真的不是智之星了……

      可即使是这样,我也还是没办法离开。我知道比起你自己,你更看重的是萌学园的安危。何况现如今乌拉拉拼死护住的地方似乎又再次陷入了危机。那就再就等等吧,等萌学园彻底安定后,我就去找你。你一定会等我的对吧,娜娜。



      娜娜,我好像从来没有当众这么叫过你。

      我的月亮从不曾属于我,可偏偏那人也算是深情。我见过他为你失控的样子,不知怎的,我竟然有点羡慕。他可以大张旗鼓的展露他的爱意他的思念,可我呢?我只能在深夜无人处悄悄呢喃你的名字,我只能避开所有人悄无声息的想念你。



      我好像总是慢一步,慢一步发现我喜欢你,慢一步告白,就连你唯一留下的手套也被那个家伙拿走了。也是,毕竟他才是你男朋友,我们只是,朋友而已。


      朋友,我从未觉得这个词能让人这么难过。可如果当初先表白的是我呢?你会不会也喜欢我?可惜世间向来没有重来一次的机会,甚至于残忍的将你从我身边带离。我曾想若你们琴瑟和鸣,那我一定祝你们长长久久。若他不值,我一定向你袒露所有。可惜命运什么机会都没给我。不过我总是会找到你的,只是时间长短而已,毕竟我可是智……智商极高的天才谜亚星。



      其实你也没多喜欢他吧,毕竟我从来没听他说过他梦到过你。这样想来,也算是能证明我对你来说是不一样的吧?


      也不知道你现在好不好,应该是不好的吧。毕竟你离开时的样子可算不上自愿。既然你今晚入梦来,想必是想知道萌学园的近况吧。那如果我对着月亮说话,你能听到吗?


      萌学园有个新生叫艾格尼丝,他们说是一个很像你的女孩子。不过我从来没有觉得你们相像过,我的娜娜啊,永远都是最独一无二的那一个。

      可她竟然会是月之星。我承认我知道时有点慌乱,但比我更慌乱的另有其人。你看,无论在什么时候我都需要隐藏自己对你的爱意。而且她成为月之星的契机也是为了救我,我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可笑。如果我没有那么固执的想要知道你所有的秘密,如果我从来没有翻阅过暗黑X档案,如果我没有失去智之星的身份,如果我的图腾没有变成红色,那么,你会不会就还在萌学园里?


      原来,是我,亲手将我爱慕的女孩推入了深渊。



      萌学园里新来了一对兄妹,哥哥是个实打实的妹控。比起你对乌拉拉,他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。要是你们都还在的话,应该很能聊得来。


      时空裂缝,海地司,精灵族,索利族,萌学园里出现了太多未知的东西,要是你还在就好了。


      天色将明,我有点舍不得就此睡下,谁知道你还会不会再次入梦来呢?

      诶,好像都忘了告诉你我梦到了什么?我啊,梦到了你刚来萌学园的时候。不过也是个小孩儿,怎么就那么霸道。明明想家人想的要死,还倔强的不让眼泪掉下来。明明自己有家不能回难过的要命,还要劝我这个无家可归的人开心点。明明自己还是个小姑娘呢,还跟我说你是奈亚公主,你会保护我的……

      可你现在在哪儿?你不是,要保护我的吗?


      是下雨吗?我的眼里好像进了雨滴。

      我是绝不会因为你哭的,是的,绝不会。


      今晚月色很美,可惜你从未站在我身旁。

      不过没关系,星星会一直陪在月亮身边。

评论
热度(134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㭍 | Powered by LOFTER